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企業學系112年國際企業專題成果展

國際企業學系112年國際企業專題成果展

  • 活動主旨

國際企業學系畢業專題發表檢視本系大學階段的學生將其所學應用於實際案例之實務能力,從收集資料、整理文獻、就業、進修之基礎到整合能力等;本次專題競賽增加影片製作與「最佳人氣獎項」,並於國企系系友社群舉辦投票,讓各學制的同學們與畢業系友們一同參與,除了能讓同儕間彼此觀摩及學習,同時也搭建起在學學生及畢業系友之間的橋樑,增進國企系的凝聚力。

  • 活動時間與地點

時間20231026(星期四)

地點管理學院第一講堂B210

  • 參賽對象

國立東華大學國際企業學士班學生

  • 活動辦法

()影片展示

  1. 影片時長及格式:影片上限為6分鐘,需上傳至Youtube名稱格式:組別-專題題目。
  2. 影片架構:動機(從現象中發現哪些有趣的問題)、過程(解決與回答問題的

方法與方式)、結果(專題結果對實務與學術的意涵、價值與貢獻)

  1. 影片呈現方式:不侷限。
  2. 投票時間2023/10/19中午12 ~ 2023/10/26中午12點。
  3. 投票方式:由國際企業學系在校學生及畢業校友,於Facebook社團(國企Family大揪團)內以一人多票方式進行票選出一名「最佳人氣獎」。
  4. 繳交時間2023/10/16 下午5點前,將影片網址寄至ndhuibseniorproject@gmail.comndhuibping2021@gmail.com

備註1:組別(報告順序)會於10/06()由主任抽籤,過程會全程錄影並公告。

備註2:如若遲交將於口頭簡報環節扣總分10分。

()口頭簡報

各組:10分鐘簡報;6分鐘評審提問;4分鐘答辯

答辯皆採統問統答制,會按鈴做提示。

統問統答:評審統一提問,報告者整理完問題統一回答。

由本系受邀評審老師(指導教授除外)共二位,進行簡報審核評分。

備註 1書面紙本*4 請於 10/16 下午 5 點前放至系辦,論文比對結果電子檔、書面電子檔,請寄至 ndhuibseniorproject@gmail.comndhuibping2021@gmail.com

備註2ppt (名稱格式:組別-專題題目),請於10/23下午5點寄至ndhuibseniorproject@gmail.comndhuibping2021@gmail.com

備註3ppt檔為o365版本。

備註4:各組於資料繳交前,請先上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系統進行論文比對,除參考文獻外,系統內各項比對標準,其相似度指數比對結果皆須低於20%(學校圖書館網站中兩系統皆有提供)

備註5:如若遲交將於口頭簡報環節扣總分10分。

  • 活動流程

()活動日期:1121026

()活動地點:管理學院第一講堂B210

()活動時間:報到時間12:10,競賽時間12:35~18:30

瀏覽數: